送你一把小花🌸

补档【爱发电】同名

【晶终抱国】他的独白


*二次元圈地,🈲上升真人。

*我也不知道快乐大本营是不是就是他们最后一个合作了,看到他们快本“最后一次牵手”有感。

*全是我瞎编的

故事只属于平行世界的任国超和谭晶晶。重度OOC,介意慎点!!


他:


锦衣奶奶们常常笑言咱们的小锦“景有多假情有多真”,是啊,景是真的假,情也是真的真,只是你也不知道罢了。


遇见你之前我从来不觉得我的人生有什么事情值得后悔,但是17年的那个秋天,我遇见你,我后悔了。每个人相遇都有先后顺序,我怎么就不再多等一会儿,等你的出现呢。


初识那天天气难得不错,剧组的发布会,我们两个都因为之前的工作原因没有参加,耽误了些行程,正式进组以后自然得马不停蹄的补回来,而你我之前的戏份又是那样的多,还没来得经历陌生人的尴尬,就“被迫”上演了一出出“情深”的好戏,但我知道,在你心里我们的关系也仅限是剧里情深了。


剧组的人,常常笑言,我们今夏和陆大人真是“娃娃脸夫妇”,把你我放在一起我是高兴的,也说不清楚为什么。但是你不一样,你从入剧组那天起,就始终跟我保持着不远不近的距离,剧里的我们情深,剧外的我们连坐一起吃饭的机会都很少,除非剧组赶进度的时候,我们能趁着吃饭的时间坐一起顺便讨论讨论剧本,如今想来已是奢望,因为没了理由。


拍小锦的时候,我身体依旧不好,很多戏份拍的艰难,但是因为有你一起,我也觉得不那么难过了。很快我们也杀青了,没办法再天天见面了,那些小心翼翼的小欢喜也没有了。剧组后期彻底超支,我们的散伙饭都没吃,便匆匆散了,一如最开始的匆匆聚首。我想唯一还值得期待的是,到时候剧上映了还能一起宣传,这样一想,分开的时候也没那么难过。


不成想小锦的命途如此多舛,折腾了近两年,赶在19年年末的时候才匆匆决定上线,网播。我们又一起宣传了,再见到你,你依旧笑容明媚,也不知道我心中所想。


小锦的火爆是我们所有人都没预想到的,但是它就是火了,也不辜负我们当初的“情深”,本来以为还能一起再走很多宣传,但是意外总是突然而至。


很多活动都只能取消,没成想,快乐大本营的那次牵手可能就是今生最后一次了,如果没有合作伙伴关系,这一辈子怕是再也没有了和你一起的理由。


锦衣奶奶们说,平行世界里面的陆大人和袁今夏他们会一直在一起。是呀,他们的故事还在继续,但是我们的故事结束了。



“谁的梦中 住着谁的情深”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剧终落幕,我的梦也要醒了。


*


*


*


*

后来的他们,

在很多活动遇见过,

点头打招呼再挥手告别,

与其他人也没有什么不同。



那个秋天初遇的悸动终究停留在了剧终,


他以为故事里只有自己的“情真”,也只是他以为而已。

少年一个眼神骗过了天下人,又怎么骗不了一个她。


🔆一些解读:

想写的其实是双向好感,只是“发乎情止乎礼”。

超儿以为只有自己一个人喜欢晶晶,以为是自己一个人的“情深”,其实晶晶也喜欢他的,毕竟谁能逃过陆大人的眼神呢……

只是晶晶更能分清楚剧里剧外强迫自己去清醒,超儿曾经入梦过,所以结尾是梦要醒了,而晶晶是不敢入梦,所以一直是清醒的避嫌。

剧终以后,两个人就回到了普通共事过的同事关系了,也没有再合作过了。


这个故事里面是有些遗憾的,人生的先后顺序真的很重要。T^T



最后送宝宝们一个小甜饼,希望大家天天开心♡ 【晶终抱国】我们磕的CP他们HE了 

评论(4)

热度(8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