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你一把小花🌸

补档【爱发电】同名

【晶终抱国】我粉的CP他们HE了



(二次元圈地自萌,🈲上升真人。)



故事只属于平行世界的任国超和谭晶晶。

关于晶终抱国的那些事儿,重度OOC,介意慎点!!! 




随着《大唐荣耀》的热播任国超爆红,但是很快被别人拍到了约会照,随之而来的是各种黑料和恶语。

 

任国超V:“相识的那天阳光正好,就这样牵手五年。未来的每一个春日,每一个冬夜,我都愿意陪你一起。”


恋情公开得很快,也流失了很多粉丝,有人笑言,任国超凭借《大唐荣耀》从18线到了15线,公开恋情又掉回来了十六点五线,说他没有事业心说他傻,但是他说:我就想好好的做自己,不忘初心,好好的拍自己的戏。虽然很多事情做出的决定不知道是不是对的,但是确实是当下我内心最想要表达的最想要做的。希望大家可以祝福我们。


也有粉丝好奇那个接收了国超全部爱意的女子是谁,但是国超除了公开恋情也没有透露更多女方的消息,当初的狗仔拍的照片也仅仅只有一个模糊的女生侧影。


粉丝的注意力也渐渐更多的转向了国超的事业,安心做国超的事业粉就永远不会失望,毕竟演员还是演技为王。


后来任国超官宣出演《锦衣之下》中陆绎一角。《锦衣之下》是一部小说改编剧,有很多书粉自然也吸引了很多关注,在官宣阵容:任国超和谭晶晶,这个阵容受到了书粉的肯定,粉丝也是期待满满。


《锦衣之下》拍摄顺利很快杀青,但可惜上映之路太过波折。2018年大家没等来锦衣的热播,反而等来了国超生子的消息,他在微博晒了一个宝宝的小手臂。


到了2019年最后一个月,《锦衣之下》终于定档了。上映之初大概因为这剧已经被压两年,播放平台最初的招商会上竟然无品牌愿意投资,一度遭受冷遇。谁知道随着剧情的进一步推进,《锦衣之下》的热度越发升高,锦衣逆风翻盘,打了一个漂亮的翻身账。


小锦就是这个剧播以后被男女主吸引的一个粉丝。


据她说,播出以后她一度在微博痛哭,为何国超英年早婚,一下夫妇真的太绝配了,但是自己不能磕他们的CP真的太痛苦了……无数的CP粉都很可惜,但是也没有办法。剧播期间,男女主跑宣传各种扫楼活动采访,谁看了不说一句甜呢!人生出场顺序太重要,小锦只能这样安慰自己。小心翼翼的磕着CP,不敢给男女演员招黑。


但是距离剧播快结束的时候,一个热搜把所有一下夫妇CP粉吓懵了………


小锦像往常一样,准备打开微博,进锦衣之下超话做做数据,但发现微博卡住了,好像崩了,一般这种情况都得是什么大事情吧……抱着八卦的心态,小锦不断刷新🔄微博,总算在一分钟后成功点了进去,点进热搜,前三个热搜……?!  #任gc谭jj出轨##任gc渣##任gc老婆#(这个带大名我觉得我会被打,瑟瑟发抖


点进第一个热搜,入目第一条是娱乐圈著名狗仔工作室卓大的微博。


卓大工作室V:最近热门的《锦衣之下》男女主任gc和谭jj,帝都某小区门口拥抱牵手全记录! 微博下面配有一个视频。


小锦点开看了,确实是今天晶晶和国超扫楼的那个衣着……确实是他们……心态有点崩了……《锦衣之下》和锦衣奶奶怎么办啊?小锦退出微博,点进剧粉群里看了一下,大家都因为这个突如其来的热搜快疯了。


小锦私心还是相信国超和晶晶应该不会这样做吧,但是视频锤得过分彻底了,只能等他们的回复了。小锦没想到自己有一天会为了追一个剧这么害怕。当初国超公开恋情和生子的时候,她还不在剧坑里,所以也没有关注太多,最多也就是一个吃瓜群众,现在可倒好,瓜都在自己头上了……



一个小时,两个小时,小锦一直在刷新晶晶和国超的微博,想要第一时间知道他们的回应,真真是度分如年啊!



两小时后,当看到任国超发出的那条最新微博以后,锦衣奶奶们疯的更彻底了!这次是高兴疯了!


任国超V:从来都只有晶晶和宝宝,没有其他人。感恩这一切。@谭晶晶V


谭晶晶V转发说:感恩,如你们所愿了晶终抱国是真的。[可爱.jpg]



这一天是锦衣之下 超话里面的过年日,也是晶终抱国的过年日,这一天不管是剧粉还是CP粉都过得是跌宕起伏,谁能理解他们磕到真的了这种激动心情啊。


今天是个好日子:祝福国超晶晶!!


绎夏是真的:我今天不说绎夏是真的了,我要大声的说晶终抱国是真的!!!!!!!


锦衣奶奶美美哒:这是我终于可以不用太多顾忌的磕糖了的意思??????????


一下夫妇冲冲冲:歪个楼,我现在开始好奇国超晶晶的宝宝该多好看啊!!!我又可以了!!姐姐可以再等你十年!


…………



刷新着粉丝的评论,两位主角抬头看看对方,相视一笑。


晶晶和国超的初相识,是在一个外景杂志拍摄,是为了同一个杂志拍摄,但是不是合作。那个时候的两个人刚入娱乐圈还没多久,连十八线都算不上,意外就看对了眼。《大唐荣耀》以后,国超小有热度,被狗仔跟了,恋情的曝光也是意外,其实彼时的两个人已经领证了。


所幸因为狗仔隔得也比较远,晶晶又戴着口罩,也只有一个模糊的侧影,没有人发现女方是晶晶,考虑到晶晶事业也还在上升期,两边公司商量决定,承认恋情但先暂时不公开晶晶的身份。


之前为了避嫌,两个人几年间都没有合作,为防止像此次的意外情况,两个人都倾向于主动公开,所以两家公司开始考虑让他们合作一下,也当是让双方粉丝有个心理准备吧,碰巧遇上了《锦衣之下》这个剧本,故事人物也很优秀,也正好圆了晶晶的古装梦想,倒是一举两得。


本来以为上映以后就能公开,谁知道这剧被卡得太惨,一直没机会播出,倒是失了先机,后面晶晶又意外怀孕了。公开得准备就不得不搁浅了,好不容易等来锦衣之下播出,公司本来打算等剧结束了就顺势公开,结果万万没想到这卓大工作室真是贼心不死,此番也算是彻底打了他们的脸了。


虽然公开过程比较波折,还好也没有辜负彼此的初心。那个故事里一下夫妇是真的,现在这个故事里晶终抱国也是真的。



【现实的故事开始和结尾都有遗憾,只想求一个个人的圆满。我一直在纠结写不写,最后还是动笔了,也算给自己追的粉过的他们留下一点什么吧。🈲上升正主,只希望平行世界中的他们是真的在一起,幸福美满。】所有ooc都是我的。


后续【晶终抱国】关于平行世界 

评论(27)

热度(386)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