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你一把小花🌸

补档【爱发电】同名

【绎夏】双重生 l 甜蜜再恋 01


点击查看目录👉🏻【目录】 


第一篇岑福视角。

今夏陆绎婚后双重生到婚前,试试水。


01 岑福的发现


我是岑福,我觉得陆大人最近着实有点怪。


我们这次奉旨去扬州调查奉国将军徤椹父子一案,六扇门也派了人来协助,同行之一就是那个之前在潇湘阁迷晕了大人的袁捕快,袁今夏。


仇人相见分外眼红,我想这一路上既然大人是上级,肯定可以好好的挫挫那位袁捕快的锐气了。


大人一开始确实也是这样做的,平时有事没事就像逗猫一样逗这袁捕快,让她端茶送水,这袁捕快倒也是一个溜须拍马的一把好手,反正她那狗腿功夫我是佩服不已的。


大人以往在家都是不曾让侍女近身的,但是却能容忍这袁捕快在周围转来转去,也是让我觉得诧异。


但最让我觉得惊恐的是,在他们夜探鬼船回来那天,袁捕快是昏迷着回来的,她一身衣服湿透了,被大人抱回来了。我明显感觉到大人的神情跟平时不一样,他眼里竟是忍不住的焦急担心,我何曾见过这样的大人啊。


我们锦衣卫出门在外自然难免受伤生病,因此也会时刻准备各种药包带在身边。这药自然是有的,只是这袁捕快人是昏迷的,这船上好不容易煎好的药用这略大的勺子根本喂不进她的嘴里。这可怎么办啊?


我被大人打发出了房门去想办法,等我在别处借到一把小勺子回来的时候,我简直不能相信我的眼睛看到了什么??


大人是在亲袁捕快吗?!哦,不,是嘴对嘴喂药??是我打开房门的方式不对吗??我慌忙退出了房门,冷静了一会儿,重新敲门。


等我得到允许进入房间的时候,我看到那个床边的药碗它空了……大人用嘴喂药?说好的男女授受不亲呢,大人在我心中的形象第一次出现崩塌。


让我更没有想到的是,这袁姑娘醒来以后,也变得奇奇怪怪,成天跟大人待在一个房间不出门。好几次都见到这袁捕快对自家那无情的上司上手拉拉扯扯的,最过分的是她居然叫我岑阿福??大人干嘛把我这个小名告诉她?真是个有异性没人性的家伙!大人在我心中的形象第二次出现崩塌。


榆木脑袋如我,想了好几天,总算想通了,大人一定是亲了人家袁捕快,所以决定对袁捕快负责!一定是这样,不然他们的进度怎么会这么快!


船很快就到了江南,下船这天,我确定我听到那个袁捕快对着陆大人叫了一声夫君,虽然很快她就转了称呼……但是作为一名合格锦衣卫,必要的耳力是必须要有的,所以我不可能听错。而我家大人他必定是也听到的!


再看我家大人,听到袁捕快的话,不仅没有恼怒反而眼里是满满柔情。这可真是老房子着火烧起来没救了,这两个要说没有jq我岑阿福是绝对不信的,只是没想到自家的大人原来是这样的陆大人!!大人在我心中的形象彻底崩塌了。



应该有后续。你们看吗😂

指路第二篇👉🏻第二篇 

(每次到了半夜我就有很多奇奇怪怪的脑洞) 

评论(34)

热度(858)

  1.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