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你一把小花🌸

补档【爱发电】同名

【双娱乐圈】我嗑的CP真的是真的


(双娱乐圈设定,OOC,勿上升真人。)

主角:陆绎,袁今夏    配角:CP粉头 👉🏻我



我像往常一样准备打开微博看看娱乐圈八卦。等等!!热搜怎么爆了?有大瓜??


我火速点开热搜榜单,入目第一条便是#陆绎袁今夏#。


什么情况?难道我嗑的CP成真了???


我抱着激动的心情点开了这个热搜。入眼看到的第一条微博是影视讯发的,啊,原来是合作啊!


影视讯V:由著名导演张艺指导的电影《明朝探案传奇》今日开机,官宣主演是曾分获锦衣电影节的影帝和影后的@陆绎 和 @袁今夏,强强联合,敬请期待。


这么刺激呀!我火速的点开评论。


绎哥哥的心头宝:啊啊啊啊啊啊啊,哥哥的古装!我可以!!


夏儿是我女鹅:期待女鹅的新电影!


陆绎事业粉:期待合作!


今天是个好日子:路人表示这个组合很王炸啊!陆影帝和袁影后,同在娱乐圈六年以来第一次合作!



……


评论果不其然已经被男女主演的粉丝占领,反正大家也看不见,我也暗戳戳的发了一条评论。


一下夫妇是真的:绎夏夫妇是真的。


发完这条消息以后,我退出了微博,打开了B站,准备重温一下我过去剪辑的“一下夫妇”视频,发现账号显示未读消息1000+,而这些未读消息都来自我之前发的绎夏拉郎视频。


我一个在过去的五年时间里前前后后发了无数陆绎和袁今夏拉郎视频的小透明UP主好像火了啊。


“大大你是神仙吧!!我怎么从来没有发现陆绎和袁今夏这么配??”


“我的天呀!陆绎眼神绝了!今夏好可爱!!”


“大大,快出来!你磕的CP成了!合作了!合作了!”


“感谢大大,让我提前舔颜。”


“我有预感,《明朝探案传奇》要大爆了!”


“……我想磕真人怎么破?一个锦衣电影节史上最年轻的影帝,一个最年轻的影后,这人设放一起磕太带感了。”


“腹黑影帝的活泼小娇妻(笑),我在想什么?”


“大概因为这两个以前真的没什么交集,连瓜都没有,我竟然从来没有想过这两个合作会是什么模样。太太果然慧眼识珠。”


“这两个真的可以哎,影帝影后,还都是实力演技派。两岁年龄差也很合适!”


“小声bb陆绎和袁今夏都是H市的人!”


…………我粗略的看了一下大家的评论,幸好基本都是正向评论,我也稍微松了一口气。真怕因为自己给我的两个本命带来麻烦啊。


说起来,也是碰巧,我五年前同时追了他们分别演的电视剧,一个讲的是亡国公主复仇,一个讲的是落魄将军,我这人从小就总喜欢写一些脑洞小说,我寻思着亡国公主和落魄将军这人设可不是绝配吗。就动用了当时才刚学会的剪辑技术,做了一个拉郎小视频,当然结果是没有什么人看。


但是因为那两部剧给我的印象太过深刻,再那以后倒是彻底迷上了两个演员。五年来,虽然他们从没有过合作交集,我也总是习惯性从他们作品中找灵感。前前后后也做了几十个拉郎视频了,因为没有带过大名,这些视频也算自己的一个小秘密,私心还给他们取了一个CP名叫做“一(绎)下(夏)夫妇”,我的B站名也自然而然的改成了“一下夫妇是真的”,微博同名,自娱自乐许多年。


但是今天!我的冷门CP他们要合作了!感觉自己的宝藏cp要被更多人发现了呀。以前因为两个演员未有交集,我也不敢到处蹦跶,怕给某一方招黑,现在可好了。


当我在B站晃悠一圈以后,重回微博,突然消息爆炸,无数@和回复,这莫不是有人挂我这个小透明?我打开未读信息一看,就是我之前回复那一条,不知道为什么被顶上了热评第一。下面评论里面跟B站评论大同小异,看来陆绎和今夏的初次合作比想象中更能被人接受哎。


实际上有时候,我会在想为什么这两个差不多同时期出道的演员,为什么进娱乐圈六年都从无交集,莫不是避嫌吧,但是我没有实质证据!只能归结为是我小说看多了自行脑补过度了吧。


新入圈的CP粉比我更有效率,他们火速的成立了一个组织,私聊问我能不能用“一下夫妇”建立CP超话。


很快CP粉超话就建成功了,我看着关注人数从1-1w也不过两个小时,陆绎和今夏虽然年轻,但都是演技派,是凭实力到了今天的位置,吸引的粉丝也大多是理智的剧粉。


关于他们本次合作,大多数人都是呈支持态度,加上CP粉也是比较遵守圈地自萌的规矩的,关于绎夏的内容都是发在超话里,或者剧宣里,超话偶尔有不和谐的声音团结的粉丝也很快把他们掐了出去,一群小可爱粉丝们聚在一起度过了很长一段时间。


电影是封闭式的拍摄,除了开始的官方几张定妆照外也很少出现其他路透。定妆照的陆绎穿着一身紫色的飞鱼服十分有气势,而今夏穿着一身小捕快的灰衣服给陆绎递茶显得十分狗腿的样子,大概这是个欢喜冤家探案的故事吧!


陆绎的古装和眼神戏真的太绝了,高冷柔情也不过转眼间。而今夏本身就是一张看不出来年龄的娃娃脸,十分俏皮可爱,跟陆绎站在一起真的是满满的反差萌,粉丝对于电影的期待度就更高了。


电影拍摄周期是三个月,加上后期制作和审核,定档在暑期。毫无疑问的,电影上映取得了十分不错的票房,上映仅仅两天就突破了十亿。而我们一下夫妇超话的人数也在电影下线这天到达了50w,跟越来越多人一起磕CP的感觉真的太好了,有时候也怕醒来就是一个梦。



陆绎和今夏凭借《明朝探案传奇》都入围了白兰玉电影节最佳男女主,大家都在期待着他们能够二度获得影帝影后。当所有人都对未来充满信心,今天找同款明天找互动的时候,BE却来得又快又猛。


十二月白兰玉电影节前一天,娱乐圈著名狗仔卓大放出一个视频。


卓大工作室:影帝陆绎抱娃疑似已婚已育。微博配上了一个小视频,一个高个男人抱着一个两三岁的小男孩走进了地下停车场。男人的穿着和身形和陆绎确实十分相像。


当天微博系统崩溃了好几次,与微博同时崩溃的还有“一下夫妇”超话的CP粉。


一下夫妇什么时候结婚:我的CP直接BE了。


绎夏今天也要在一起:万万没想到要这样告别。


我是一朵花:所以我们磕过的糖都是假的。


我再也不磕CP了:我还没看到绎夏再同拿影帝影后,我意难平。


哭得很大声:难怪陆绎出道这么多年从来没有过绯闻啊,已婚已育,恨不相逢未娶时,be得太彻底。


………………


有很多一下姐妹表示脱粉,但更多的小姐妹在没有得到正主回应之前仍然保持着沉默。我一遍一遍看之前剪辑的一下夫妇的视频,一遍一遍看之前小姐妹扒出来的绎夏糖,有点难受。之前给绎夏剪辑过《真相是真》,此时我想给自己点一首《真相是假》,但其实是我做什么都没用,我的CP在现实中再也没有可能……



视频出来两个小时以后,陆绎除了剧宣常年长草的微博,迎来了第一条原创。


陆绎V:青梅竹马。@袁今夏  

 配图是一家三口。


微博当天是彻底炸了,让程序员绝望。


时隔很多年再次回忆起那天,我都觉得不可思议。“一下夫妇”超话关注人数在当天直接突破了百万。一下姐妹们这一天过得可谓是真跌宕起伏,我们磕的CP从彻底BE变成了终极HE。我的五年CP原来一直是真的!那些我们扒过的同款是真的,那些年他们真的陪彼此走过那些青春岁月,足矣。


第二天,白兰玉电影节。陆绎和袁今夏无疑是整个红地毯最引人注意的存在,他们手挽着走上了红地毯。那一天的《明朝探案传奇》无疑是最大的赢家,最佳导演奖,最佳编剧奖,包揽了最佳男女主角。


陆绎:“你说我们要在顶峰相见,感谢我的太太袁今夏,也谢谢大家。”


那个平时波澜不惊的男人在舞台上的难得露出了笑容,也只为那一个他放在心尖上的人。




这一天我的微博来来回回只有这句话↓


一下夫妇是真的V:信我,一下夫妇他们是真的!!!!!!!!!!!!!!!!!!!!!!!!!!!!!!!






一些话:

我的双娱乐圈“一下夫妇”是真的,我圆满了。

文里的CP粉头,各位锦衣奶奶可以自动代入自己hahaha,我就是代入自己磕CP会怎么样写的,但是我不会剪视频噗

♡勿上升真人。

喜欢的宝宝给我评论哟,么么啾。



❤️如果还没看够的话,还有

👇🏻

【绎夏】磕CP被正主发现肿么破 

【绎夏双娱乐圈】恶毒女配也有春天 


评论(44)

热度(838)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