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你一把小花🌸

补档【爱发电】同名

【绎夏】陆大人的信


关于你,哪怕只是一个梦,我都在意。



“吾妻今夏:


世人皆言锦衣卫最是无情,为夫也以为如此,直到遇见你,才知人生还有另一种色彩。刚做了一个噩梦,醒来依旧后怕不已,也没了睡意,借着这微弱烛光正好给卿卿写一封书信罢。


还记得我们初次见面那天,你拿着手铳对着我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样子。那时的我是怎么也没想到眼前这个女子,就是未来会为我生儿育女陪我度过一生的妻子。


我这一生少年时候忍受孤独,青年时候习惯血雨腥风,以为这一生就这样过了。也许未来某一天会遵守父亲之命娶一闺阁之女,相敬如宾的度过后半生。


也不知道你这只小野猫是何时入了我心,只知道啊,每次看你做错了事情在我面前耍宝,就忍不住笑,看不到你在就会念,看到你受伤,心会疼,连岑福都觉得我像变了一个人。


但是这变化我并不讨厌,反而是喜欢的,喜欢你事事念着我,喜欢你口里不挺的大人,喜欢你为我绣的东西,喜欢你和孩子给家里带来的热闹,喜欢你偶尔的下厨,喜欢你偶尔的撒娇,喜欢你为我做的点点滴滴,这样让我觉得我……也有了一个幸福的家。


以前我总觉得人这一生几十年很长又无趣,但是与你一起方才觉得这日子过得是另有一种滋味。不知不觉你我已相伴十余载了,儿女双全已然无憾。


夫人在六扇门的也成了老前辈,只是每次你外出办案时我这心里还是不踏实,希望夫人平时定要多多爱重自己身体,切记万事不可莽撞横冲,为了孩子和我需得小心更小心。


抬眼看着夫人正在床上睡得香甜,这心里也是安稳不少,今日信便写到这里罢,纸短情长,希望夫人做个好梦。”




(陆大人的噩梦指路👉🏻一下夫妇——父母爱情——这篇私设是be)


大人的信这篇是写得卡壳了,大家随便看看吧。我还没从结局中缓过来,结局没有大糖没有大婚没有孩子我意难平。)

评论(4)

热度(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